close

猶記得「童年」時,不論是在「晨光」中或是在「黃昏」時,每每徜徉於「鄉間的小路」,享受那「讓我為你唱一支歌」的「秋蟬」聲,或是偶而踏著「浪花」,沉醉於「夕陽浪花愛」裡,如「西北雁」般,在「疑雲層層」中「踏著夕陽歸去」。

當「黃色的玫瑰花」開的時候,我也曾在「尋夢園」中「迷情」,幾幾乎「忘了我是誰」。若不是「阿美!阿美!」「你」的「多少柔情多少淚」,讓「我找到自己」,我還真不知「往日的時光」也有過「喜氣洋洋」。

記得「昨夜」醺醺就醉,醉夢中「夜走在小鎮上」,彷如「紛紛飄墜的音符」般的「夜歸人」,不知與「小姐」您「何年何月再相逢」?

雖說「葡萄美酒」,能讓思維有一股「飛翔飛翔我飛翔」的飄飄然,但是在「人生的車站」中又「何處是歸程」?或說『最後的火車站』到底在哪裡?即使讓「雲且留住」,即使「愛的心兒多明亮」,到頭來終究如「陽光和小雨」般「只有分離」。

明知在「春夏秋冬」的某個季節哩,「總有一天」要分離,但是急著「跟夏天說再見」又何必?就像「白雲長在天」般的遨遊天際不好嗎?「如果你在心中」這件事能讓「心戀」的「小姑娘」在「霧」中享受「大地回春」般的「流水年華」,不是更浪漫嗎?

「忘不了的你」總是如「鑽石」般的耀眼,恍惚中還以為是「誰在眨眼睛」呢!好想「在這相聚的時刻」能「舞在今宵」,讓「蘭花草」為那「多少柔情多少淚」的「一番情意」「喝采」,然而…。

有道是「散場」或許是在「海邊」唱著「海邊戀歌」,從此就「不再孤寂」,或說「找一個下雨天」帶著心愛的「電動玩具」打它個天昏地暗,「正當你年輕」時「也許」也能忘了煩憂。

偏偏「我們最要好」的「那一句話」,是「愛你一萬年」「誓言」中的「小秘密」,任「時」流逝,那「蘭花草」仍「恰似你的溫柔」。明知「愛不要說抱歉」,但是如「神奇」「小草」般的「落葉寄相思」仍舊在心中洶湧,這才驚覺「思念總在分手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醺醺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