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情一生還」



在「外婆的澎湖灣」邂逅的「碧蘭村的姑娘」,記得你曾說我是位「冷冷的心上人」,但是在「三月裡的小雨」中,在「風淒淒意綿綿」的夜晚裡,爲什麼你還要認真的問我「為什麼要流淚」?你還求我說『「給我一個微笑」』呢?


雖然我也曾問「你是否還記得」「愛是你愛是我」,也知道「你曾經愛過我」,雖然「我一見你就笑」,每次想到「有真情有活力」的您這朵「可愛的玫瑰花」,我仍會情不自禁問道今生「能不能留住你」,將來你「是否還記得我」?


    我每天每晚上在「新鴛鴦蝴蝶夢」中,吶喊「醒來吧雷夢娜」,偶而也會浮現「讓我們看雲去」的「戀曲1990」。猶記得依稀中我說「我要為你歌唱」,我還誓言我要「送你一把泥土」,但是「我不知我愛你」。


    每當談及「我怎能離開你」時,你總是反問「到底愛我不愛」,誰說這是段「得不到的愛情」, 對你的感情「我不能沒信心」。


    終年穿著「情人的黃襯衫」的你啊,我知道與其「留不住你的心」,那就「不如早點分離」,我也想「找一個下雨天」「讓回憶隨風飄」。


    您那首如泣如訴之「母親您在何方」歌聲真「恰似你的溫柔」,我也知道「相見不如懷念」也常想「我要你忘了我」但「往事只能回味」。


    我低聲輕喚「歸來吧蘇蓮娜」,讓我向你說聲「再會吧!心上人」,無論您是在天涯海角,我也會「默默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