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自己」


 


如「黃色玫瑰花」般的你,每當在我午夜夢廻時」,想起你這位人人稱羨的愛人頂呱呱」,寂靜的心湖不覺泛起一縷相思情」,我沒有騙你」我們的真情比酒濃」。我倆之間的感情,雖歷經「一年又一年」還是一見你就笑」。


我知道您的生命如花籃」,能常帶給我友情的安慰」。我也了解即使只要加多一點點」,也就會有幸福在這裡」的感覺。雖說愛不是佔有」,但是含淚的分手」的滋味,又豈是說聲對不起」就能了結。


    您這個愛唱娜奴娃情歌」的梨山癡情花」,您可曾想過?我那淚灑愛河橋」的情人的眼淚」,是因為我愛你」嗎?我要對你說」即使我是一片雲」,我也未曾「今天不回家」;就算明知「人兒不能留」我也要你再愛我一次」,享受那溫情「一曲情未了」的「夕陽浪花愛」。


    然而總是往事難追憶」,就在「今夜雨濛濛」的午夜的街頭」,雖然我在你左右」要您今宵多珍重」,你卻是教我認識你」的說出願嫁漢家郎」,你又何曾知道我有一段情」,別看我含淚的微笑」,我嘗想愛你一萬年」或是在月兒像檸檬」的台北的天空」下問道何日再吻君」,您說我倆愛情像霧又像花」,而且最絕的是你竟然明示此情永不留」。


    當「愛的花園裡」葡萄成熟時」,您這朵長髮為君剪」的台北紅玫瑰」,您明知道我家在那裡」,當然也知道我只在乎你」,你更了解我需要安慰」。


    雖說我未識綺羅香」,未能讓你在幾度夕陽紅」且月光像情網」的秋夜裡,如熱情的沙漠」般的跟我說愛我」,但也希望能醉在你懷中」「求你再愛我」。或許您會說我倆之情就如江水像東流」怎能再回頭」,但是請你告訴我」我那藍色的憂鬱」,我那踩在夕陽裡」的過去的春夢」幾時再回頭」呢?


    幾度花落時」您對花落知多少」呢?我也曾想過風從哪裡來」?我也曾想過何處是歸程」?我也曾聽您懇求請你放開我」、請你讓我走」,但是但是就從今夜起」,我將放棄傷心的回憶」,儘管我怎捨得你」,我還是要愛在夕陽下」,別再問何日君再來」,別再奢求愛我在今宵」。我將會獨自亨著月光小夜曲」,或是到綠島瀟灑走一回」,唱唱綠島小夜曲」來默默祝福你」,我又何必再回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