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歌


 


「三年」來,不論是在「夜空」中向著遙遠「雲河」的一端「祈禱」,盼能使我們的「愛苗」不斷滋長;抑是在那呼呼狂嘯之「北風」中冒著「夜雨」,享受那淋著「小雨」的滋味。


我嘗「匆匆」來到「懷念」的「恨海」「海邊」,獨自「呢喃」著我倆「冬戀」的「鄉愁」,將那股深湛的情「愫」,就算是「巧合」也好,抑或是「相思」也罷,我已從你眼眸中,驚覺出您的「真情」。


那天,您「偶然」在「簾後」流露出那「嚮往」平靜之「塵緣」「舊夢」的心情意識,也深深印入我心中,激起我心湖層層漣漪。


    我不時在「春風」裡想著您那「海誓」般的「誓言」,也曾在「晚風」徐徐地「秋夜」裡頻頻「呼喚」著您這位曾經為我許下「諾言」的「花心」的「初戀」「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