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甘願為妳錯


我嘗喃喃自語「原諒我吧心上人」,我也曾低聲輕吟「給我溫情吧愛人」,更是無數次的問您「你可知道我愛誰」,但是您這位「天真活潑又美麗」的「烏來山下一朵花」,每每還是以「你到底愛我不愛」來逼問,雖然說「愛的路上千萬里」,儘管時而任「小雨打在我身上」,我也會在每個「月兒彎彎照九州」的夜晚,「山南山北走一回」的來以「月亮代表我的心」表明我對您的心意。


就因為「昨夜你對我一笑」,讓我又燃起「多少柔情多少淚」,猶記得您曾說過「只要為你活一天」,也曾誓言我倆的愛「何必旁人來說媒」,但是當我「告訴你愛的時候」,您卻是「東山飄雨西山晴」般的推拖,我真受夠了您那「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小姐脾氣,幾次曾告訴您「玫瑰玫瑰我愛你」,因為我「愛江山更愛美人」啊!


無論是在「春風吻上我的臉」之際,抑是於「濛濛細雨憶當年」之時,也不知是「唱首情歌給誰聽」,就是盡情訴說著「愛你愛在心坎裡」;您也曾叮嚀「路邊野花不要採」,也曾「明月千里寄相思」般的念著我,我偶而也會要求您「當作沒有愛過我」,您卻是依然輕聲問道「為什麼春天要遲到」?說什麼「誰能禁止我的愛」,說什麼「總有一天等到你」,儘管我說過「我把愛情收回來」,但是我還是 「一寸相思一寸淚」的讓「熱淚燙傷我的臉」,不為什麼,只因為我「對你懷念特別多」,「難忘初戀的情人」您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