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回憶


 



    「心上人」你這位「南海姑娘」,還記得在那「月朦朧鳥朦朧」的「外婆的澎湖灣」邂逅嗎?記憶中你是那麼的「有真情有活力」,在我心目中,你是如此「天真活潑又美麗」,說是「巧合」也好,或是「萍聚」也罷,你那「海上花」般的「倩影」,直叫我為你「哭砂」。


    在「又是細雨」的「黃昏」,我又獨自來到「海邊」,我想起這「一段情」,這一段「愛你入骨」的「珊瑚戀」,在「晚風」中唱著「意難忘」的「寒雨曲」,這「三月裡的小雨」是有點寒意。我知道你說「我不知我愛你」的「真情」,但你也說「你曾經愛過我」,那是你「十七歲的煩惱」。


    「晶晶」,雖然我倆「未曾留下地址」,雖說或許這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但我這「可憐的落魄人」也並非「花心」,我這「一串心」是「玻璃心」,每當在「美好的星期天」,當「相思爬上心底」時,我那股「我不能沒有你」,我那種「深情難忘」的「不了情」,直是「怨蒼天變了心」。


    多麼盼望在「一輪明月照花香」的「香格里拉」,與你「重相逢」,多麼盼望你會「給我一個微笑」。不管是說「愛是你愛是我」還是「為了愛夢一生」,我們的「戀曲1980」,不,應是「戀曲1990」,或說是「歲歲月月年年」。雖說「思念總在分手後」,雖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也曾想「讓回憶隨風飄」,但是但是,我還是要問「能不能留住你」?


    在「三百六十五里路」的「黃昏的海邊」,我也只能「遙遠寄相思」,「寄語白雲」「月亮代表我的心」。我不禁要問「你可知道我愛誰」?「你到底愛我不愛」?儘管「恨不相逢未嫁時」,但「誰能禁止我的愛」?就算是「純純的愛」也無妨。


     別再讓我「從早晨到黃昏」「癡癡地等」,別再讓我「想你想斷腸」,真的,說真的我是「想你想你我想你」,每天「想你想到夢裡頭」。我雖「愛你在心口難開」,但我卻是「愛你愛在心坎裡」。「我要告訴你」不論是「春風吻上我的臉」之時,抑是「東山飄雨西山晴」之際,我總會「吶喊」「給我溫情吧愛人」,我總會「祈禱」「讓我一次愛個夠」,我「呼喚」「讓我醉別讓我心碎」。我「但願長醉」也不要在「庭院深深」的「尋夢園」捧著「苦酒滿杯」求你「再愛我一次」。


    「歡樂年華」中的「初戀女」,你可知道「世界像一座彩屋」,每當「小小羊兒要回家」時,「蝴蝶谷」中總會出現「一道彩虹」,那如「夢的衣裳」般的「煙雨斜陽」,令我在「夢醒時分」總想「把握人生的方向」「奔向彩虹」。


    多麼盼望你會說「明天我要嫁給你」,但我知道這是「傻瓜與野丫頭」間的「舊夢」,一場「魂縈舊夢」。明知這是「一縷情思一場夢」,明知「夢醒不了情」,明知「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我還是要將「特別的愛獻給特別的你」。


    我將捧著「九佰九拾九朵玫瑰」,在那「風淒淒意綿綿」的「恨海」,獻給我的「親密愛人」。儘管「你那好冷的小手」撥撒開「淚的小雨」,但那「懷念」的「吻和淚」,代表「為君愁」抑是「君無愁」?啊!「人生如夢」「人生本是夢」,猛然覺醒「若是你在我身邊」,我知道「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夢中人」「難忘初戀的情人」,「為什麼」「多情總被無情傷」?但是「但是又何奈」?就這樣留下「傷心的回憶」吧!


    僅摘錄「傷心的回憶」歌詞供参。


 


傷心的回憶


 


心上的人在哪裡,天涯茫茫何處有你


過去的你笑咪咪,怎能叫我忘記


為何你把我拋棄,為何你把我遠離


你你你你給我,你你你你給我,傷心的回憶


啊~啊~過去的已成回憶


 


雲霧茫茫天蒼蒼,天涯海角你在何方


甜言蜜語柔情蜜意,如今已成過去


如今你在哪裡,如今你把我忘記


你你你你給我,你你你你給我,傷心的回憶


啊~啊~過去的已成回憶


 


心上的人在哪裡,天涯茫茫何處有你


過去的你笑咪咪,怎能叫我忘記


為何你把我拋棄,為何你把我遠離


你你你你給我,你你你你給我,傷心的回憶


啊~啊~過去的已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