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再吻君


 



    猶記得當時年紀小,「少年的我」是如此「真情」,竟會在「又是細雨」的「夜空」下,對你這「一代女皇」般的「神秘女郎」訴情衷。我知道「夜歸人」是沒有權利「抉擇」的,因為即使是「夜來香」也哭了。


    我是「遲到」了,但是「為什麼春天要遲到」則不在我管轄範圍。儘管想實現與你「天長地久」的「諾言」,儘管想與你「海角天涯」相追隨,事實上卻是只有在「夢裡相思」。在「午夜夢迴時」想到我倆纏綿的「午夜香吻」,是那麼的「值得」「懷念」。


    在「月滿西樓」的「街燈下」,獨自徘徊,想起前些時日「又是黃昏」之際,妳向我講述的「小城故事」,小城似位於「長白山上」般,那麼純樸,那麼清靜,妳說「我家在那裡」,那裡的人像「太陽一樣」,熱情大方,那裡的「楓紅層層」,站在「楓林小橋」上欣賞「蘭花草」欣賞「淚的小花」欣賞「五月的花」,還真是「樣樣可愛」呢。


    隻身來到這十里洋場「夜上海」般的「無情的城市」,猶如在「恨海」中沉浮,頗有股「浪跡天涯」的感覺。雖然我倆能在「夕陽西沉」後的「夜空」下「萍聚」,但這「一段情」卻是如「淡水河邊」的「落花情」。「夢醒時分」我會「天天想你」,奈何「人生如夢」,竟然是讓我與你這「夢中人」「只有分離」,只留「夢醒不了情」。明知「夢難留」偏叫那「純純的愛」佔滿整個心靈。


    在「又是秋天」的「煙雨斜陽」中,在「淚的小雨」的「歸人沙城」裡,我曾無言「獨上西樓」,不為什麼,誰叫我「對你懷念特別多」。「天涯芳草」般的妳,會了解我心意嗎?還是只有「路燈了解我心意」。在「愛的小路」「雨中慕情」,換來的卻是「熱淚燙傷我的臉」。明知「愛的路上千萬里」,卻常奢望「愛的路上我和你」。


     明知「逝去的愛」難追回,偏又「愛你愛在心坎裡」,明知「往事難追憶」,卻讓我倆的「誓言」「海誓山盟」常佔據。啊!「多少柔情多少淚」,雖說「多情總被無情傷」,但「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我還是永遠愛著你」「你知道不知道」?雖想「讓回憶隨風飄」但是憂愁「卻上心頭」,直想問你「何日君再來」「何日再吻君」。


   僅摘錄「何日再吻君」歌詞如下,以饗諸位大德。


 


何日再吻君


 


為什麼忘不了你,永遠的忘不了你


我恨你又愛你,我愛你又恨你


忘了你我想忘了你,偏又忘不了你


恨透你真的恨透你,因為我太愛你


叫一聲,心愛的,心愛的


何日再吻你


 


相愛的不能結合,不愛的結合一起


這是錯誤安排,我死也不服氣


空歡喜竟然空歡喜,一場空的歡喜


怕提起真的怕提起,我不敢再回憶


叫一聲,心愛的,心愛的


何日再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