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難忘



    「今仔日」起個大早,雖然「春風」徐拂且又「春雨濛濛」,我還是信步來到「愛的花園裡」,看到「滿山春色」真是龍心大喜,好想邀你「拜訪春天」,一起來到「尋夢園」欣賞「杜鵑花」、「迎春花」、「蘋果花」,還有那碩大的「向日葵」。


    誰說「北國之春」現在會是「煙水寒」,需知那「一縷輕煙」般的「煙花翠」才叫人「雨中思情」呢。在「相思河畔」獨自一人「雨中徘徊」,想著我倆「一年又一年」如今已是「三年」,我曾「寄語白雲」,亦曾「在水一方」,更在「一樣的月光」下,對著「秋水長天」燃起「一縷相思情」,「但是又何奈」我倆還是在「愛情長跑」。


    難道說「異鄉人」就真不如「原鄉人」?就僅能含著「浪子淚」做「異鄉夢」嗎?就僅能在「情人橋」畔望著「水悠悠」地「大江東去」嗎?多少次「呼喚」多少次「吶喊」,「阿蘭娜」「我的小妹」「再愛我一次」「求你再愛我」,妳卻是以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似乎是說「情人再見」似乎要我忘掉「舊夢」,那一段刻骨銘心的「魂縈舊夢」。


    雖是「偶然」中「一見鍾情」愛上妳,但你這「一代佳人」已讓我撒下「一把情種」。每當我「告訴你愛的時候」,妳多以「我還年輕」「我還有夢」支應。「請你告訴我」「到底愛我不愛」?請你傾聽我的「心聲淚痕」,我仍在「鹿港小鎮」「嚮往」你那「夢駝鈴」般的「海誓山盟」。


    我知道「人生就是戲」,當「掌聲響起」時也就是「小丑」般的我「追夢」之際。記得那次「美斯樂」「匆匆」的「夏之旅」,我倆在「茶葉青」的「香格里拉」,我倆牽手「問白雲」「問彩虹」「問雁兒」,我倆配合著「雨的旋律」「奔向彩虹」,心想在這「天上人間」的「最後一夜」能夠有個「你儂我儂」的「愛的回航」。


   「魯冰花」般的妳,說過「你曾經愛過我」,說過「我一見你就笑」,但在「愛神」之「愛苗」燃起之際,在那飄著「瀟瀟夜雨」的「夜空」下,妳卻說這不是我們的「初戀」,說「我沒有騙你」「當作沒有愛過我」。我望著你的「倩影」,想起「往昔」在「海邊」的「海誓」,不覺留下「一顆情淚」,妳卻說你不「值得」我「哭砂」。就讓我倆的「童年」彷如「塵緣」般逝去,讓這份「逝去的愛」僅留下「相思」,讓「此情綿綿」「空留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