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好聽卻難唱」

「真的好想你」雖說已遠「走天涯」遙在「千里之外」,但每當夜深人靜「獨上西樓」,總有一股「默默盼歸期」的淡淡憂愁。

明知「多情總為無情傷」,明知「愛情這杯酒誰喝都得醉」,但是但是卻又走上「離別的車站」,「痴痴的等」默默地盼。是「相思的債」?是「忘不了愛過的我」?還是「聚散兩依依」?

若說「庭院深深」,卻又不知「庭院深深深幾許」。「我想問問你」,這「夢醉西樓」般的情境「是夢是真」?我不知「愛要怎麼說」,也不知「誰來愛我」。「雨中花」總是讓人在「離別的秋天」燃起「野薑花的回憶」,那一段「初戀的回憶」,是「永恆的回憶」也似「傷心的回憶」。

雖說「濤聲依舊」,雖說「昨夜小樓又東風」,但儘管在那「草原夜色美」的「夜空」時光,如「鴻雁」般盡情唱著「西海情歌」,仍難掩「離情」依依,「唱一遍一遍」的「相思比夢長」,感受妳那「手心裡的溫柔」。

「等你等了那麼久」,換來的總是「雨中飄盪的回憶」。「想著你親愛的」,「不要說是我負你」我要「請你記得我的好」,你為甚麼總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常常「夢你在懷裡」,如「白狐」般的「愛相隨」,但是「愛神」卻說「要是未曾相識」,或許就不會有這「難忘一段情」,真的好煩。

披著「淚的衣裳」的「黃玫瑰」,「敢問路在何方」?我 知道「風中的承諾」是「我要你忘了我」,是「只要為你活一天」,也常想「就從今夜起」「把悲傷留給自己」,但那「雨中的溫馨」卻又燃起「何日再吻君」的絲絲情愁。

「朋友別哭」,但是「我怎麼哭了」,雖曾信誓旦旦「不願再回首」,雖曾放言「怎能再回頭」,無奈「對你懷念特別多」的心思湧上心頭,常聽聞「情歌好聽卻難唱」,此事當真?就讓「請你放開我」!「求你再愛我」!「再愛我一次」的心情慢慢角力吧。

arrow
arrow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