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禁止我的愛


 



    「愛純純情深深」的「梨山痴情花」,那一天,偶然地,看到您穿著「金縷衣」般的「舞衣」,在「愛的花園裡」獨自徘徊,透露著一股「徘徊在靜夜」的惆悵,是如「清宮殘夢」後那「夢醒不了情」般的「琵琶怨」。彷彿訴說著似「一襲寒衣萬縷情」的心情,是「古道斜陽」中那「留不住的春天」。


    當「娘惹與峇峇」在嘆「人兒不能留」之際,又有誰想到「情海」漂浮中曾經「為你走天涯」的「玉釵盟」,是身為「大地兒女」的「愛詩」;在「滿庭芳」的「阿里郎山坡」上,依然是一個「又是一個晴天」的「快樂的週末」,但是又有誰了解「美麗的瑪麗亞」那曾經痛入心扉的「碎心戀」。


    「醒來吧!雷夢娜 」的呼聲,是「朵朵浪花」般的聲聲「呼喚」聲聲「吶喊」。這種如「週末的倫巴」般的「不變的愛」,難道僅只是「一聲珍重」就能打發?在「寂寞難消」之午夜,在「緞緞柔情」的「情海」或「恨海」中,那股「我需要安慰」的盼望,那種「請你放開我」的迷惘,似乎透露著「偷偷愛上你」的訊息。


    若說「愛情像細雨」,那就讓我倆「醉在春的搖籃裡」吧!享受那「月光像情網 」的「你儂我儂」,逍遙於「晚風吹落葉」的「夜空」下。別再管那「臨走的誓言」是假是真,別再為「幾時再回頭」煩憂,要知道「為君愁」是多餘的,因為一切的「幸福在你手裡」。


    與其「想起你就哭泣」的哭哭啼啼,不如來個「含淚的微笑」甚或來個「長髮為君剪」,徹底的改頭換面。平常「說一聲再見」容易,但若說「情人再見」,則又顯得太絕情,若真「相愛又何苦」?是「盟約」也好,似「孽緣」也罷。


    以上是包娜娜小姐當年唱紅的華語歌曲歌名組曲,每一首歌皆好聽,您若有時間不妨點唱一番。茲將『誰能禁止我的愛』歌詞摘錄於下供參。


誰能禁止我的愛 
作詞:慎芝 作曲:日本曲  
誰能禁止我的愛 早已說明白 
我願夜夜長不睡 月下總徘徊 
愛是不能言傳 愛是不能替代 
沒有人能夠禁止我的愛 
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了要見你一面 不管風雨來 
夢境也好見一面 訴一訴情懷  
誰能禁止我的愛 等到春又來 
既然春來花又開 不要再徘徊 
愛是不能言傳 愛是不能替代 
沒有人能夠禁止我的愛 
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了追尋你的愛 苦苦地等待 
今夜來到我身邊 才知情似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夫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